唐某为渣

嗯,谢谢喜欢。

是真实?还是梦中人(长男中心)

人物死亡有。



——————



这是作为独生子的第一天。



家里安安静静的。



“哼哼~”



没有空松平时说着的痛言痛语。



“混蛋长男!”



没有轻松经常教训自己的声音。



“喵……”



没有一松和猫一起玩耍的猫咪声。



“肌肉肌肉!干劲干劲!”



没有十四松用棒球棒空挥的打气声。



“叮咚——”



没有椴松手机来消息时候的铃声。



……只有本应该死亡之人的呼吸声。



家外面鸟儿的叫声依旧,人走去走来谈话的声音透过家里墙壁清晰的传入耳中。



“诶,听说这家人本来有六个儿子,现在就只有一个了。”



“那是怎么回事?”



“我告诉你,你别告诉其他人啊。”



“这家的儿子一起开车出去玩的时候,某个施工现场的钢筋不知道怎么就掉下来了。活下来的就只有最大的那个。”



“是吗?那真是可怜啊……”








为什么要可怜?



可怜谁?



是可怜本不该死去的弟弟们还是可怜现在只有一个儿子的父母?



当时的感觉还依然回荡在脑海里。



血腥味直冲鼻腔。轰隆的声音几乎把耳朵震聋。



还有,差点把身体压碎的重感。



能想象吗?



上一秒还在嘻嘻哈哈的人儿,下一秒就没了声音



只留下被截断的叫声。



不论是什么,


不论是什么



都别过来,


都别过来



我没有什么不能失去,


我没有什么不能失去



他们已经找不回来了。


他们已经找不回来了




现在对于车鸣声已经有了抵抗——


拒绝出行,


拒绝提醒,


拒绝触碰,


拒绝叫喊。



别人说——我这是疯了。



医生说——这是心理障碍。



父母说——椴松就不该去学驾照。



而我说——我没什么可说的,最理解我的五个人不会理解我话语中的意思了。



他们听不到了。



父母在心理医生给我疏导心理完也依旧没有见效后,带我去见了大裤衩。



大裤衩给了他们两人一罐药。



我不在意那药是什么药,毒药还是治疗我的药我都不在乎。



因为我不会吃下去。










时间飞速流逝。

或者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在意时间。



窗外天空已经变得黑暗了。



我还没有睡意。



我不打算睡觉。



之前椴松不知道从哪听来的一句话在这时候被我记起。



「人有两次死亡,第一次是身体死去,第二次是被世界遗忘然后死去。」



当时我是怎么说来着?



啊,我说——

那我们永远不可能会经历第二次死亡了,

毕竟我们的影响可是震惊全国和全世界的!!!



其他几人除了轻松又开始怼自己,都只有淡淡的笑了笑。



现在,我要把它变为现实。



我永不会忘记他们。



一夜无眠。



第二天清晨的阳光便照射到一整晚都未闭上过眼睛都我身上。



刺痛。



很痛,非常痛。



但那也比不过在醒来时发现已经独身一人的心痛。



没有人能理解我了,包括父母。



似乎是看着我这样也心疼我,他们也没再催促我去上班了,接受了这个现实。



松野家堕落下去的现实。



但是我怎么可能不理解他们呢?只是我没有跨过那个坎。



那个已经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五个人一天之间不见了的坎。



还记得以前自己有抱怨过

「要是我是独生子就好了」



现在我后悔了。

他们不能回来了。

















这是作为独生子的第八天。



昨天晚上我做梦了。



我梦见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飞在空中,他有着恶魔的角、翅膀和尾巴。



他对我说。



“要是给你一次机会,用你的命去换回那五个人的命,你愿意吗?”



我自然是愿意的。



但他随后又说了句。



“就算你愿意也没有办法,连上帝都无法挽回的事实,你我又怎么可能做得到呢?”



他眼眸中尽是伤痛,随后便化作一缕黑烟飘走。



我明白,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但我也想要尝试能不能把他们灵魂唤醒。



所以,在接下来的那些天里,我疯狂收集关于神话的故事,按照里面所说的找寻灵魂的步骤去做。



结果是,我被禁止出门了。



哈,那又怎样,出门就是为了他们。现在那些方法已然没用,我出门也没必要了。



浑浑噩噩的又过了些日子。












这是作为独生子的第四十三天。



从第八天开始每过一周和那几乎相同的梦便会出现,就像是自己前世的那些人们每一个都问过我,要是可以拿自己的命去换回他们,我愿不愿意。



答案自然是都愿意。



但他们也都和第一场梦一样,说出了就算怎样也换不回来了。



他们每个人都眼眸中都带有伤痛。



和第一个恶魔一样。



我从他们的话语中提取了些许信息出来。



我始终是他们的长男。



我始终是造成他们结果的人。



所以……我不该活着?



对,我不该活着。



明白这个结论的我直接翻越窗户向外一跳。



但我忘了,这只是二楼,死不了人。



只是脑袋稍微晕了晕,便又活过来了。



我怎么可以活着?这样的结果全部都是我的错!



几乎是每天一次的寻死,也几乎是每天一次的活过来。



但我真的没有活着的希望了。











这是作为独生子的第九十二天。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



却只有我一人能够唱出生日快乐歌。



就连生日当晚我们会举行的交换生日礼物的活动都举行不了了。



真是可笑……我们六子是一体的啊,现在留下我一个人算什么。



昨天晚上我又做梦了,这次梦到的是一个穿着红色衬衫外面披着一件黑色西服的人。



他看见我后不知为什么就哭了起来,哭的时候嘴角还带着笑容。



但这次也是,还没等我问出来,他就开口说话了。



“要是有个机会让你用自己的命换回他们,你愿意吗?”



我立马开口

“我愿意!!”



他带着哭腔的声音和我说出的话语融合在了一起。

“我……愿意”



可是就算他也说出来了愿意,我却还是只能在之后得到另外一句话。




“就算你愿意也没有办法,在当时立马带上武器去救他们也不可能挽回结局,因为是我害死的他们啊!!!”



在最后他又疯笑起来,口中还喊道。



“要不是我让他们去做那个任务,他们就不会,就不会……”



化成一摊血水的那个男子在梦中的空地上留下了一把枪。



而现在,那把枪就在我身旁。



……我已经不用再想什么了。























等等我啊,你们——





















“砰!!!!”

























记录:

第一千八百个平行世界中。

oso依旧自杀结束梦境循环。

接下来开启第一千八百零一个平行世界梦境循环。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