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为渣

嗯,谢谢喜欢。

感冒十四松后遗症——星期六开始的噩梦

这……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混蛋哥哥们会变得这样…这样…可怕啊?!



椴松看着刚刚才醒来但却十分不一样的其他五人,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不不不,不对,一定是这些混蛋哥哥的恶作剧,是的,totti不能被这东西给吓唬到。



他静下心来,从被子里钻出来,穿好自己的衣服。



看着其他人也穿好了他们的衣服,椴松想着。



果然只是恶作剧吧。



但!是!



为什么要和我一样露出脚腕啊人渣哥哥们?!啊十四松没有。



还有看着我的毛线帽做什么呢!那是totti我的帽子!



不不不不不别戴上它啊!



…………



可恶,这群人渣到底是被什么刺激了啊,虽然我知道totti我的东西和习惯都是完美的但,是,为什么都来学我还要用我东西了啊???



卫生间里椴松看着被他们用光的洗面奶,干脆一把将它丢到垃圾桶里。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吃早餐的时候小松哥哥和轻松哥哥也没有和以前一样吵起来,反而都作出猫嘴——



卖!!萌?!!



哦天哪这是什么人间地狱啊!



看到此现象椴松很明确的对五人说:

“待会儿!必须跟我去大裤衩那里!”



谁知其他五人居然都和自己平时拒绝的样子一样,说什么有事,有约会……



滚啊!一群neet除了我这个联谊小王子怎么可能有约会!有事也必须跟我走!



在吃完饭后椴松以强硬的态度把五人都一起拖到了大裤衩门前,双手没空提着小松轻松和空松一松,一只十四松挂在肩上。只能用脚去踢踢门希望大裤衩能听到。



大门打开了,大裤衩看见椴松这副模样立马将他迎了进来。



椴松将五个松全部丢到地上,转身去问大裤衩。



“拜托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大裤衩看着眼前六个人嘴型都是猫嘴,除了黄色的裤腿都挽起来露出脚腕,甚至每一个人的瞳孔都努力睁大。



“这应该是感冒那次的十四松后遗症恢恢”



“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恢恢”



“不过可以确定一周内会变化七次恢恢”



椴松听到这话激动起来,颤抖着双手抓住大裤衩的肩膀摇晃他——



“说清楚啊!变化七次是什么鬼”



大裤衩轻咳一身,从裤衩里掏出来一支笔和一个本子,在上面写写画画。



最终,拿给椴松看——



一周之内会变化七次,

星期一你们的长男基因占领身体

星期二为空松基因

星期三为轻松基因

星期四为一松基因

星期五为十四松基因,表现和之前感冒治好的时候一样。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为椴松你的基因

星期日,全部恢复正常

但是要治疗好这个还需要一段时间。



等椴松看完大裤衩便把整页纸撕下来塞在椴松手里。



虽然还是同意疑惑但看了纸上字之后还是了解了不少,只好叹口气回到了家中。



全部人都待在二楼,妈妈和爸爸都出去了。



本来打算就这样熬过一天明天就恢复正常了但是,



手机电话铃声响了。



在周围可怕视线里接起电话,椴松微微颤颤的说了一声。



“……你好?”



对面传来声音。



“totti~今天下午有个联谊要来嘛?”



这时候旁边五人似乎发了疯想要抢夺手机,椴松立马挂断电话跑了出去。



“这绝对是噩梦啊!!!”



椴松靠在墙边喘息着,慢慢又走到了公园,他坐在秋千上休息着。



所以说为什么今天不能快点过去啊……



他烦恼的挠着头,最终还是决定回到家去。



正上着厕所的椴松向洗手台随意一瞥,却看到了……



“totti的化妆品呢?!!!”



拉开木门和里面的人渣门混战在一起。



他们居然还说兄弟的东西要平分??



可恶,我,坚持不下去了啊!



从傍晚时刻混战到午夜,最后还是因为都熬不住了才停下动作睡觉。



天哪,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