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为渣

嗯,谢谢喜欢。

记,醒。

——人物死亡有


角色是不二夫的,ooc与糟糕剧情是我的,


大概,paka松,然后稍微一点点cp向,大多数组合向。我实在不会写恋爱。


oso主视角



————————



啊……



今天是星期几来着?



已经几月几号了?



在这里待的居然连日期都不记得了吗?还真是可怜啊,松野小松。


不过……栏杆外面是橘黄色的颜色,看来已经是六点多了。


那个牢监愿意给我些纸笔让我写些什么,那就从现在开始吧,回忆往事的日子,毕竟也要到出狱的时候了。



我记得……我是五胞胎。



我有四个弟弟,他们分别叫松野空松,松野轻松,松野十四松,松野椴松。



不,感觉有点不对劲。



但是……



为什么完全没有记忆。



算了,继续。



我们家是松野家。



我应该是二十多岁。



我们家还有以代表色认人的常识。



我是红色,空松是蓝色,轻松是绿色,十四松是紫色,椴松是黄色。



等等,粉色呢?



粉色是椴松,黄色是十四松。



那紫色,紫色是谁?



……或许没有紫色吧,应该是我这些天来待糊涂了。



然后,我最喜欢打小钢珠和赛马,还有啤酒。



次男最喜欢墨镜,还有奇奇怪怪的衣服和话语。



三男是个看起来的普通人。但还是个死宅。



四男喜欢猫咪……?



不,四男喜欢玩棒球。



五男喜欢去联谊和玩智能手机,或者说和女孩子待在一起。



六男……不对,我们家可是没有六男的啊。



还没等把想着的所有信息都写出来,就听到了牢监说“松野小松,有人来探监了。”



诶?明明明天就是我出狱的时候了,他们还来探监是做什么,难不成是太想我了嘛~



因为亲人关心自己而开心也没想太多,放下纸笔,就被另外一个牢监拉去了探监室。



坐在这头的椅子上。



嘶……监狱的东西能不能好点啊,这上面居然有点划烂的痕迹。



勉勉强强坐下之后,便看到了对面的蓝色身影。



啊,蓝色,是次男空松。



看旁边牢监已经点头示意可以对话的时候,我也没有开口。



毕竟哥哥我可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进监狱的。

又没杀人,又没抢劫,在这里又有什么好说的。



但空松开口了。



“小松……哥哥,你后悔吗?”



听到这话,我愣住了。

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称呼,还有……



“后悔什么?哥哥我可是连为什么进监狱都不知道啊!你要我后悔什么?”



就算是竭力抑制住想要大吼的愤怒,但那股气是不可能忍得住的。



妈的,从某一天醒来的时候就已经睡在了牢里,我后悔什么?我连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都不知道我后悔什么?!



有些烦躁的挠挠头,却看见那边的人对自己作出一副无奈的样子。



他身后居然还有一个人。

是妈妈

“看来你还没有后悔,那么,出狱后就别回来了。我就当做没有你这个儿子。”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明明我没做坏事!明明我是个好人我只是家里蹲而已!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那边的人没有理睬我,就这样走了。



糟糕,糟糕了。



被丢弃了。



待牢监把自己重新押回牢房的时候,身体瞬间无力的倒了下来。



等再睁开眼的时候,是在医务室里。



被通知可以出狱了,然后就被丢了出来。身上还是那一身监狱服装。



不,妈妈一定是在骗我对吧。我可以回家的,对吧?



慢慢寻着家的方向走去。



这是……河流。



这是……地下live。



这是……木桥。



这是……街道。



还有,这个是,小巷。



巷子?猫巷?猫咪……一松?



唔!脑袋,脑袋突然,突然好疼!



身体忍不住蜷缩起来,双眼模糊中似乎还看到有人在向自己靠近。



“小松哥哥?你出来了!”



熟悉的嗓音传入耳中,但是……



努力睁大眼,才看清楚了些。



粉色,是椴松。



能感受到有人将自己扶起,应该就是椴松了。



“怎么了,totti。”



随后他便向我解释了一切。



说我杀死了一个弟弟。

说当时我和那个弟弟正在外地。

说我是准备自首的,但是被妈妈发现后直接送去监狱了。

说…………



「我……杀人了」

不在为何,这句话突然陷入我脑海,就算是使劲敲打也无法让它飘出去。



但椴松还在继续说着。



“小松哥哥,你去外地生活吧。”他这么说着,还将一袋子纸币交给我。



我还呆愣着,就这样被他拉去换了套衣服后去了车站。



看着椴松买好票之后就把自己推了过去。



————离开这里?



还是……逃避?



望向电车外的路途风景。



我想起来了。




















“我……杀人了。”




一松在玄关处蹲下来边哭边和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还没有好好确认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就扶住我的肩膀。



“和……和我一起逃出去,好不好?小松哥哥?”



当时他的情绪非常不稳定,我只能顺着他答应下来。但之后,我才发现,那绝对不是玩笑。



绝对。



等一松冷静下来之后我又详细问他整个事情的经过,他不像是以前在学校里一般那样开朗又热情,现在的他很脆弱,非常脆弱。



如同已经布满裂痕的玻璃,再稍微触碰一下下,就会变得支离破碎。



“告诉哥哥嘛~毕竟我可是长男哦,没什么不能解决的事情的!”



一个笑容,我能很明显的感觉到一松看向我眼神中的依赖越来越多。



“我……把柳田……杀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身体微微颤抖着,甚至眼泪都开始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看他这样,我急忙凑上去用纸给他擦拭泪水,还拍拍他背,以作安慰。



“那我可以知道是因为什么,你才会去杀他吗?”



一松沉默起来,但这种状态并没有持续太久。



他说:“他、他……”



听到这还未说完的话我也只能无奈的揉揉他头发,忽然又想起他方才说的一起逃出去。



“那么,哥哥我就和你一起逃走吧!”



说着,我拉起他手让他站起来,便一起在家中搜寻物资。



我能感受到手中紧握的触感是抖动着的,便又再抓紧了些。



“好了——走吧!”家里剩下的钱财和吃食不是很多,但也能撑过一段时间了。将包背上,便拉着一松跑了出去。



从家到车站,其实距离也不远。



因此在其他人都还没有回家之前,我们很迅速的坐上了不知道是去哪的电车。



因为我们都只是想着要出去,要逃出去。



路途中一松还是没有忍住,和我说出了那些事。



……这群该死的人渣。



我们的生活又关他们怎样,居然还让我家弟弟伤心了。



尽管气愤,但还是先安慰一松。



“没事,我们现在离开了。”



好哥们姿势的揽住他肩,和以前一样的揉揉他头发。随后,电车就到了。



这是一个花香满溢的镇子。



我们一起到了这里的商业街上。



这里在卖鲜花饼。



不知道一松是决定了什么,但我再看向他的时候,他已经带着些许微笑了。



我知道有些奇怪,但是弟弟开心了,我也没注意那么多。



所以听到一松想要吃猫咪样子的鲜花饼时,我才会毫无忌惮的就那样去买。



我以为一松不会有那种想法。



我以为。



在发现周围群众慌乱的时候,我也慌乱起来了。



“一松!一松你在哪!”



身体莫名其妙的就朝发出惊呼声的那方走去,一丝紫色飘忽在了眼前。



一松?!!!



眼前人就这样躺在了地上,身后一片血迹。



……喂



你还活着的,对吧



那些只是番茄酱。



对吧?



警笛响起,也越来越靠近,我就这样跪坐在了一松旁边。



……为什么,要死呢。



随后来的警察们很蠢。



说我是杀人凶手。



嘛,其实也算是吧。



所以我打算就这样跟着走好了。



……还有流浪猫。










挣脱监控后我就一口气狂奔。



接近一小时的路程,我不敢停下。



我害怕一松会死后不安稳,我要帮他,我要替他做些什么。



真的很奇怪。



我感觉我这辈子所有的智慧都用在了这里。



到处躲避,到处寻找道路。



到最后我居然还是回到了这里。



赤塚市。



慌里慌张的把食物全部倒入食盆里,水也都倒在了另一个盆子里。它们应该可以再多撑些时间。



然后,我就准备去警察局了。



是的,我想自首,就算那不是事实。



但是在过去的时候,遇到了十四松。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把我给拉回家里。



说是,睡觉时间到了,小松哥哥快回来睡觉。



然后,我睡了。



想着,明天去也可以。



但是——





















所以现在我是又要走了吗?



电车有频率的抖动着,应该是轨道上的一些小石子吧。



“举起双手!蹲下来!把好东西全部交出来!”



刺耳的声音。



我僵直着身子向发出声音的那里走过去。



然后接近那些人的时候便直接一拳揍过去。



一拳又一拳。



很可惜,就算他们身上有枪,但我已经没什么要惋惜的了。



就三颗子弹而已。



但那些生命力还是太顽强了,好讨厌。



为什么一松那么轻易的死去了,而他们还活着?



直接张口向人脖颈处狠狠咬下,便感受到了温热血液喷射在了脸上。



好累……



我来找你了,一松。



你那么害怕孤独,可一定要等我陪着你啊。










————



在这里说说。


松妈为什么会那么狠心。在电视上已经了解到自己孩子死了,而家中只有另外一个孩子还没回来。连自己弟弟都能杀死都人肯定也敢杀死父母与其他人。


其他兄弟。其实也是不敢相信的,但最后还是被弟弟(哥哥)真的死了这件事生气和伤悲。


totti给钱去外地。是全家默认的。


一松总得来说就是被人狠狠的骂了,但是又怼不过,而且那些人还拿着家人说事。

心里的自卑面大大增加,就造成了想死的想法,这个想法是从一开始就有的。

带着小松纯粹是因为希望家人能明白,但没想到后来会变成这样。


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