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为渣

嗯,谢谢喜欢。

赤塚组高层的私密聚会

尽管大多数地区都仍是沉睡着的,但这里不同,或者说,这里是独一无二的——



ciao~酒吧



平常都一直绷紧了身体的人们可以在这里得到歇息的空间。



而那些人是谁?我想,你应该是比我更加清楚的。










在包厢里,



“轻松啊,不是哥哥我说,下次能不能多给我分点钱嘛,明明哥哥我每天都在努力赚钱,结果分到的钱都不够去一百次小钢珠和赛马诶~”小松把左手搭在轻松肩上,右手则作出一副讨要东西的手势 。



而在那里坐着的轻松将自己握紧的拳头展示给小松看看,人便放弃了。

“啊啊——弟弟居然不听哥哥话了,让哥哥我好伤心啊”说着,小松又开始揉捏起轻松的脸,直到能很醒目的看到轻松脸都黑了,他才停下来。



旁边正穿着自己私服的空松在厕所间的镜子面前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臭松——还不快来喝酒!”



“oh!brother,你是如此需要哥哥的陪伴吗~”



“再吵就把你给…了……”说这句话的时候一松还做出了抹脖子的动作。



“可是美丽的面容女神似乎是认为我太过帅气,并不想让我离去呢brother”



“你再多说一句就去…吧!屎松!”



一松坐在轻松旁边举着酒杯小口的喝着酒。



“哎呀呀,哥哥们还是这样子呢”椴松划几下手机屏幕就拿起他那黑色手机朝几人拍去。



“totti!在做什么呢!”

十四松突然跳出来在椴松前面,自带属性的水袖让他身上西装长了不少。



十四松哥哥的这种任务外变水袖,任务中刚好合适的穿衣属性到底是怎么变化而成的啊。



“在拍照啦——十四松哥哥要来一张吗?”



“拍照!!拍照!啊哈哈!”



椴松刚刚按下照相的圆圈,就听见一声巨响。

“嘭!!!!!”



向那望去,可以看见小松此时正在桌子上,而那地方有一个坑。旁边轻松神情似乎有些可怕的看着小松。



“混、蛋、长、男!居然把手还伸到弟弟这里来了,说吧,断哪只手!”



轻松手中正紧紧握着小松的手臂,再仔细看些都能看出那里有了红印。



“诶?不,等等!哥哥我不是很平常的在和你聊天嘛?”



“要是你的手不在我腰这里的话我或许可以相信,快点说,哪、只、手!”



似乎是听到外面声音,空松也从厕所间里出来了,当小松和轻松下意识看向他的时候,俩人不知为何没有再吵起来,只是捂着自己肋骨位置安静的坐回了原位。



“我们是兄弟,作为最亲密的兄弟之间应是和睦的,来,握个手这件事便解决了”



小松和轻松的确听空松话语一般在握手言欢。



如果可以忽略他们逐渐颤抖的双手和渐渐皱起的眉头。



一松见此便把手搭上轻松肩膀,也用力抓紧,恰好那肩膀是正在握手的那只。



一松!你为什么要帮小松!



啊呀……我不是在帮你吗?传输力量哦



轻松只能看到一松带着邪恶的笑容坐回了原位。



什么时候小松把一松给收买了?!



再向小松方向看去,轻松注视着小松坏笑的模样,干脆直接上脚。



“诶诶诶?哥哥我明明还想和你和好的诶,不要再欺负哥哥我了哦。”

说到最后小松双眼微眯,一用力,轻松便站不稳了,幸好空松及时扶住他身躯,不然恐怕后果会让人难以接受。



记得之前有一次就是这样,后来轻松有整整一天不理小松,结果小松那家伙却反而赖上自己了,那真是噩梦。



十四松拿着香槟在猛烈摇动,就在他旁边的椴松和一松都默契的离他远了些。



而还在上一个事件的小松,轻松和空松就没那么好运了。



听到香槟喷出的声音三人皆下意识看去。



结果便是——



除了椴松和一松,其他人都全部被香槟的酒水淋湿了衣物。



嗯?你问我十四松为什么也会淋湿衣服?



因为他是成圆形弧度喷出的酒啊。



就在这时候,椴松的手机忽然来电话了。



“喂……你好?”



“……这样吗,那我们会快些回来的。”



将电话挂断,手机重新放入包中的椴松不知为何突然黑了脸。



“小松哥哥……你是不是说过暂时没有任务对吧?”说这话时椴松虽然笑眯眯的,但其他人都感受到了一丝寒凉。



“是、是啊”小松像是什么被发现了一副惊慌状态。



“那你告诉我……摆在你桌子上的那些文件是、什、么?”



“?!咳,不是说要赶快回去吗?那哥哥我就先走了!”

说完小松便转身翻下窗户,落在地上草坪。

椴松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就这样跑掉。



但旁边轻松则是借椴松手机传达一个信息——

“你们大BOSS下个月的钱再减去四分之一。”



随后几人便出了这酒吧,各自坐到自己车上回总部。



待会回了总部就去办公室集合,知道了吗。



嗯。



而现在还在开车的小松显然不会知道,回去后他会面临什么。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