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为渣

嗯,谢谢喜欢。

[all耀]极度自救系统[二点五]

诶嘿嘿嘿,


 

之前在画建军节和子独!的图!感觉子独好可爱啊啊啊决定了四的就路德和???了!


 

还是对看过文的小可爱们说声:对不起!!!(土下座)


 

因为某些原因先更一点点,今天还要继续更的!


 

cp请看tag,因为有的cp感觉像没有一样所以就不打tag(我表达的很不好希望不要误解)

——————


 

那个铂金色头发的人,是俄罗斯大佬伊万·布拉金斯基,他的背景十分可怕,更可怕的是他的武力值和疯狂。


 

当初原主能撩到伊万是因为不小心卷入了伊万的一场暗杀事件,那时候原主已经有了很好的身手,看伊万挺帅的,便帮他解决了几个人。然后……就被伊万用药迷晕扛走了。万一这个人是专门来放松他注意力的呢?那时候伊万是这样想的,但原主又生的太过美丽,所以打算扛回去再观察观察。


 

之后就是日久生情啥的,嗯,这里的画面我不太容易描述,所以跳过。


 

再后来,就是原主被伊万强烈的占有欲给吓跑了,当然,跑的很艰辛,中途还又被他的手下用枪威胁


 

……


 

时间回到现在


 

王耀看着直升机上的伊万,心里想着怎么才能逃出去。


 

[宿主,有办法了,南方四米处有一个被落叶覆盖住的通往海面的小洞,宿主只要站在上面再踏几脚,就可以让你跳进去了]


 

[知道了]


 

王耀的身子慢慢向后移,表面上还是风平浪静的说:“伊万,你来这里做什么。”


 

那头的伊万听了,笑的更“灿烂”了“小耀难道不知道吗?”


 

还有三米!


 

“我当然不知道了,毕竟我只是在旅游而已”王耀想使自己的动作看起来不刻意。


 

可是很显然,还是被伊万给发现了。


 

他迅速从直升机上跳下来,这个动作使王耀下意识向洞口靠近,但还没接近一米,就被伊万抱紧到怀里了。


 

原来直升机不知不觉中已经很靠近王耀了。


 

可恶,看来只能先被迫跟着伊万走了。


 

“小耀~露西亚很不开心,因为小耀想要逃走”软糯糯的声音配上紫罗兰色眼眸中的暗色漩涡让王耀突然愣住了,这个样子……是像谁呢?


 

不,不对,现在先是想想怎么解决逃亡问题吧,这个疑惑……以后再说。


 

看伊万那个样子,估计不会把他带给其他人,反而是自己藏着,但是其他大佬会那么甘心吗?不会!


 

这个想法在下一刻得到了证实——海崖上方传来一句话


 

“布拉金斯基先生,我想你不会违反我们的约、定!”抬头看去,王耀对那家伙的第一印象……怎么说呢……该剃眉毛了。


 

而那双祖母绿的眸子,让他想起了第一次逃亡的时候,那个——拿大炮的人!


 

[系统,他不会就是那天那个准备拿大炮轰你的那个大佬?]


 

[宿主下次可以相信自己心中的想法,因为错误的我会提出。]


 

[好吧]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我想的?]


 

[……]


 

索尔依不禁有些懊恼:早知道就直接说是的好了,现在又要被怀疑了……这次的对象怎么这么难掌控呢,要知道以前的对象可不会在意这么多的啊!


 

[算了,现在的局面有没有可能逃出去]


 

[啊、有可能,因为亚瑟来了,阿尔弗雷德肯定也会来,阿尔弗雷德与伊万差不多是敌人的关系,虽然如果站在统一战线的话会很有默契,但现在问题是伊万想要一人获得宿主,违反约定,所以应该会有争吵,而宿主,索尔依我能在这个空隙中迎着再次被打死的风险来接你,只要宿主你能准备好身后被炮弹轰击的感觉]


 

[可以,那就先这样做吧……但是如果我又被抓回去了怎么办]


 

[宿主,相信我]


 

[好]


 

王耀这头刚和系统交流完,那头阿尔弗雷德也出来了。


 

“嘿,伊万,我想你不会尝试和我们做敌人,对吧”虽然说出来的话是轻快的,可阿尔弗雷德手中的机关枪给人一种随时都会瞄准对方脑袋的感觉。


 

[不过宿主,这也有好处,一次性见了四个大佬,以后能躲着他们就可以躲着了]


 

[少说点吧]


 

一个人影来到索尔依身后,手掐住了她的脖子。“索尔依,我想你也许可以加快你的进度,让他恢复成以前那样”


 

“你是?!”他,他怎么会现在就来这里。可恶,不能被发现!

“看来你可以先下岗了”

那人的样子让索尔依害怕,她强忍着快要颤抖的感觉,深呼吸一口气后,对对方说“不,我会加快进度的,请对我放心,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那人似乎确认索尔依不敢违抗他,笑着说了一句“爷的命令,料你也不敢违抗。”后,便不知去向了。


 

啧,差点。


 

——————

咳,很抱歉拖的时间有些久,但这几天我TM恋爱了!


 

今天还会更,相信我啊,我发现我爱上我自己之前写的内容了怎么办!


 

看来我真的是比鱼的记忆还短,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文章


 

希望喜欢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