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为渣

嗯,谢谢喜欢。

[all耀]极度自救系统[二]

啊~我发现有灵感真是容易更新啊~


 

总而言之是一句话:论我为什么每次做的任务都极度危险甚至要寻求系统亲自帮忙


 

差不多就是和系统一起逃亡的故事啦,虽然有点龙傲天的感觉


 

这章有美食,有红色,虽然都挺少,但是相信我!下一章一定有多多的!


 

非国设


 

文笔较差,可能无逻辑,可能有病句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么接下来……


 

——————


 

[宿主,怎么了?]


 

脑海中系统的声音昭示了她并未发觉门口有人来过,那他会是谁呢


 

[刚刚有人在敲门,但敲了三下就不知道去哪了]


 

[……宿主不要在意,说不定是风吹的?或者是某些小动物恰好这样那样呢?]


 

[世界上会有这么多的巧合吗…索尔依]


 

[……也许就是巧合呢?宿主我建议你快些整理好自己,差不多还有五个小时我们又要开始逃亡了]


 

[这么快吗?]王耀仔细想想,好像也应该这样。


 

他站起来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是两室一厅一厨一厕,一个房间里装的全是武器和高科技产品。

厨房冰箱里有新鲜食材,水、电、汽也没有问题。


 

客厅有电视机,有沙发,有桌子,桌子上还摆着一个笔记本电脑。


 

[电脑里面有他们追查宿主下落追查到哪的资料,下次逃亡估计只能宿主一个人走,我陪着你了]


 

[为什么]


 

[因为每次创造肉体都需要时间啊,时间有时候很长,有时候很短,我也不能保证五个小时后就能创造完成]


 

[……好吧,我再问一个问题:如果我死了会怎么样]


 

[会固定性重新开始任务,并且,重新开始后之前的任务记忆会消除,也就是说有可能陷入无限循环]


 

[……]


 

[我知道了]


 

从之前话语的沉默看来,系统还对我有秘密,这秘密是什么…现在能确定的,是如果我不逃,那么我不是被折磨到死重新开始,就是无穷无尽的痛苦了。


 

[那个……宿主……对不起!!!是我的错!本来应该在新手位面的!但是我就是不小心弄错了……这个是中级任务,所以宿主,我会尽我所能帮你的!]


 

[哦,怎样才能完成任务?不可能一直逃吧,逃到什么时候才算任务完成?]


 

诶?!宿主怎么突然问这个?!这头的索尔依有些反应不过来。


 

[嗯……应该是把所有大佬都见过面之后也逃亡成功了,就算任务过关]


 

这也太……恐怖了,谁知道那些大佬会怎么对待我。


 

王耀低头叹了口气,便坐到沙发上,开启笔记本电脑,查看资料——


 

之前的位置是在我现在在法国的比亚里茨,而大佬们通过系统特意留下来的消息正赶往这里,因为如果不给消息至少还需要十一个小时,这是在他们遵守交通规则的情况下。


 

“算了,还是先看看从哪里逃比较合适”王耀走出房门,不经意间的气质显露出来,似乎他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现在有多吸引人。


 

屋子旁边是一个花海,四周只有几个和这个屋子差不多的小屋。


 

“这就有些麻烦了……”花海遮蔽物太少,如果就这样逃,很容易被发现,而且还不知道大佬们会用怎样的方式来捉他,说不定还会直接让我就这么死在这,所以还是先想想交通工具这个问题吧


 

旁边的屋子有没有人居住呢?王耀试着靠近看了看,发现里面有一个人影。本来准备再靠近点看看,但那人影又瞬间消失了。


 

“难道我见鬼了?”自嘲式笑笑自己,又回到屋中。


 

走到武器房里,里面的科技产品数量还很多,翻找过后,一个最老旧的摩托车被他翻出来了。


 

“这里似乎就只有这个能当做现在的东西,不过幸好当初的画面只被当做落在地上跑了,不然迟早会被发现不是他了”王耀将摩托车清洗干净后,又给自己做了一盘土豆烧排骨吃。


 

慢慢的时间就在休息中过去了,当吵闹声响起,王耀便知道,大佬们来了。


 

[宿主快走,摩托车在后墙外,摩托车箱里有气垫,我帮你把速度提一下,快走!]


 

听了这话,王耀一边自言自语着“得快些”一边翻出窗户。


 

右腿一抬就架在了摩托车上,握紧车把,把停车架提起,便开始踩踏板加快速度。


 

有了加速的摩托车几下就从花海里冲了出去。


 

而一个金色长发,紫色眼眸的英俊男人在摩托车冲出的一瞬间就开车追赶那辆摩托车。


 

“哥哥的小可爱…不是说喜欢哥哥么,为什么还想着逃呢~”那个男人,也就是弗朗西斯的话语,被系统传到了王耀耳中。


 

[宿主,目前已有两个目标见过你了,接下来请继续加油!]


 

[跑不跑得过他还是个问题,再快点,速度!]


 

尽管速度越来越快,但后面的红色跑车依然紧追不放。怎么办!该去哪里才逃的了!观察周围,有一条路是通往森林的,有一条路是去海崖的,这个紧要关头,王耀只能一搏,向海崖冲去。


 

为什么王耀会对弗朗西斯的追赶有些怕意呢?因为之前原主有一次差点翻车,而差点就差点在了弗朗西斯手上,各种追捕手段层出不穷,弄得原主那些天都安分了些。


 

眼看就冲出海崖了,王耀一手紧抓手把控制方向,一手打开摩托车后箱取出气垫。


 

气垫感受到温度便迅速膨胀起来,王耀就此将它丢到悬崖底部,随后跳车。


 

“天啊这悬崖……也太深了啊!”他有些紧张的控制着自己的落下的位置。


 

[宿主落下去后得快些继续跑,因为大佬们估计会继续追赶]


 

王耀这时候也不和系统说话了,因为他这时候又听见了直升机的声音。


 

远处直升机上有一个铂金色头发的男人,他此刻正微笑着对他说“小耀~露西亚来了哦~”虽然那微笑很渗人就是了。


 

——————

好了!从早上七点半更到现在我也厉害!


 

希望喜欢~


 

嗯……下一章很有趣的!


 

估计也在今天更新吧?


 

总之还是谢谢观看啦


评论(1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