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为渣

嗯,谢谢喜欢。

[all耀]极度自救系统[预告]

因为上一篇文我太伤心了,伤心了就有灵感了,有灵感了我就控制不住手了,所以……开坑了。


 

算是预告吧?


 

希望自己不会咕


 

这个系统是我自己想要的!让自己爽爽!顺便说一下系统有很大的秘密的!反正不会伤害少主就是啦(哦不我差点剧透)


 

————来了来了————


 

[喂喂喂?111号宿主快点苏醒,不然任务tm就要完了啊!]


 

“什么……声音?”


 

[宿主诶!快点起来!不然你要完了!]


 

“等等,我为什么要完了?我是宿主?”


 

[算了算了,还是只能来这招了……]


 

“什么这招那招的?为什么有人在我耳边说话?”


 

[滋……强制性苏醒·灵魂电流]


 

“我靠!为什么突然好痛!”


 

王耀在疼痛过后被困意席卷的眼睛终于睁开了,但睁开眼后,周围的场景使他感到莫名害怕。


 

这笼子是怎么回事?!


 

[唉,宿主啊,我都让你快起来你就是不听,你要是起来了我还能跟你说慢点,算了算了我先说起]


 

……


 

漫长的十分钟过去了,在这期间陌生声音,也就是系统索尔依给王耀说明了他为什么会来到这以及为什么会做任务、任务是什么、身处什么阶段,还把这个身体的记忆全部输入到王耀脑袋里。


 

“总而言之,就是我在睡觉的时候不小心猝死了,然后从未来来到现在的你不忍心看我一个资历这么好的青年就此葬身,为了救我你作为第一个人工系统就绑定了我,叫做极度自救系统,然后让我做任务自己赚取重新生活的费用?”王耀重新梳理了一下现在的信息,发现跟之前的自己有关的就这些。


 

[是的宿主!你看我多善良!顺便说一下,你可以跟我脑电波交流的!就把你想说的话转为想法,当然也别觉得我会偷窥你的想法隐私,只有你想要让我听到的,我才听得到的哦~]


 

王耀刚刚想继续和索尔依交流,就听见了一阵脚步声。


 

[等等,我听力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是索尔依我的帮忙啦!]


 

[哦,好,我知道了。]


 

现在他所处的情况就跟被一群狼围着的小白兔一样,原主喜欢享受和人在一起被人重视的感觉,于是,他便把全世界上的大佬撩遍,那些大佬们都以为他只爱他,谁知道原主是个喜欢新鲜感的人,没了新鲜感就想尽一切方法逃离,像假死、跳海、伪装成别人这样的方法都被原主玩腻了,就因为这样,原主的伪装术,身手、化妆术什么的早就在玩乐中厉害的不行,然而……他还是翻车了


 

所有大佬都聚集到一起想着怎么处置这个小妖精,原主自然敌不过全世界的追捕,终于,在昨天晚上抓到了原主。


 

[但是为什么原主也叫王耀?]


 

[……这是为了帮助宿主啦~不然宿主习惯不了原主名字就尴尬了不是吗?]


 

[这样啊,但是万一那些大佬甚至想要弄死我呢?]


 

[这宿主你放心,索尔依有办法的,如果索尔依来救你的话,会说一句:风来了,绿叶也来了]


 

[这什么啊,算了,能获救就行]


 

脚步声突然停止了,随之而来的是转动门把手的声音。


 

看来第一位大佬就要来了,还希望能够活着出这个笼子啊……


 

————好了,感觉咋样,好看就给点鼓励吧!————


 

突然觉得我爱灵感


 

这只是开头,大概是长篇?也许是中篇?


 

第一个大佬是谁嘞?可以来说说第一个大佬是谁,他将见证历史性的一幕


 

因为我还在想谁适合,当然如果没人,我还是自己选


 

后面更起来字数很多的!想信我!这个只是预告而已!


 

也许我会今天继续更?


 

反正脑洞还有嘞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