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为渣

嗯,谢谢喜欢。

[all耀]少主决定下次再也不玩真心话大冒险了![1]

·脑洞产物

·cp有联五耀和伊耀

·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指教!第一次写…

·文笔不好

·容易ooc

·非国设

·就先这样吧,我还是个很可怜的白嫖小可爱的时候就想着得贡献点粮了,虽然很差,不过估计也没人看吧

·开始~

————————分割线————————

“这位小姐,您真是太美丽了……”话语的主人弗朗西斯此时正单膝跪地实行吻手礼。

而另一位主人公,也就是王耀,此时正黑着脸诅咒那个可恶的让自己如此羞耻的人。

要说这是怎么回事,还得回到两天前……

王耀所在的学校是一所学生国籍混乱的黑塔大学。

听说他本来是为了学好外语而来的,但是他突然发现有四个外国舍友是多么沙雕。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例如:一位不知名绿瞳金发舍友,当他进厨房,出来时全舍跑光

王耀坐在寝室自己床位上,甩了甩捆着的马尾,挑衅似的勾起唇角,开口:“二肥,就你这技术别想赢我了~”

坐在王耀对面的人——四舍友之一,阿尔弗雷德·F·琼斯,简称阿尔,正一边喝可乐一边埋头苦干他旁边的一堆情书。

别在意,他不是在回情书,而是摘抄上面的情话。

这种行动也不算奇怪,毕竟王耀和阿尔在玩一个游戏——独自摘抄情话,看说出来时谁笑或做出激烈反应谁就输,输的人请一周食堂饭。

他俩旁边还杵着一位一米八几的男子,那就是传说中的战斗民族俄罗斯人,四舍友之二,伊万·布拉金斯基,简称伊万。[传、说、级……感觉会被水管打肿么办?(头顶水管)]

伊万手中还拿着一根水管,眼神一直盯着阿尔的手,嘴里还一直说着:
 “阿尔肥雷德~露西亚是看在小耀的面子上才允许你坐在露西亚的床位上哦~要是你敢把你那丑陋的东西染到露西亚的床上,露西亚的魔法小水管就要忍不住了~”

而阿尔听到伊万说的这番话,忍不住反驳:“什么丑陋的东西啊咻~咻~咻~咻~咻~咻~咻~再说了咻~可乐是世间绝味美食好吗!而且你别打扰hero抄,快找到了”
 王耀就这样看着另外两人的日常拌嘴,心里不禁感叹:冷战组好啊~

可能是因为懒得找了,阿尔突然坐直,一口气喝完可乐后耍小孩子脾气似的地说:“这样不行!得换个游戏!不然hero不玩了!”

王耀今天倒也奇怪,答应了阿尔的提议,但那双眸子里透露出来的信息却是:你来啊,我还不信赢不了你了~
 阿尔想了一会儿,发现只有一个游戏自己能有胜算,那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只能靠运气了吗?!]

于是他就说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而这次真心话大冒险的规则特别简单,估计阿尔弗雷德也怕又输了,所以凭猜拳,输的选真心话或大冒险,还是三局两胜,输的不仅要做大冒险还要请一周饭。

1、2、3、走!

第一局,阿尔:石头   王耀:布

很明显,是王耀胜利,他想了想,决定先问对方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而阿尔小声地说出来了选择“真……心话吧?”[自己选的自己走哦~]

等阿尔说完,王耀立马问出那道问题:“到底多久还我借你的那两千五百块!”[虽然说是个问题,但实际上就是逼问对方吧?]

“!!!”谁知在王耀问了问题后,阿尔一脸震惊地看向他,“为什么要问这个致命问题?!!”

虽然样子像不愿意回答,但还是先强撑着回答:“nahahahahahaha,本hero再过几个月就还!真的!”(在王耀注视下声音渐渐变弱)“hero…再过几个月…就还”

“呵,男人”王耀表示不屑并给了你一个嘲讽的眼神。

“再、再来一局!hero一定会赢!”阿尔说得都激动地站起来了,看起来信心满满……如果忽略了他刚撞出来的大包的话。

“你们……是把露西亚抛弃了吗?”伊万做出一副卖萌的样子,王耀这就坐不住了,但、是……

本来打算摸头,突然发现身高不够而在拍肩后回到床位上的王·矮·耀气鼓鼓着脸说:“没有抛弃你,真是的,长那么高干什么。”[老王不要那么伤心嘛~]

伊万看对方生气了,就这么走过去坐抱着王耀,并说:“露西亚认为小耀这样很合适哦~露西亚能一下子抱到怀里。”

王耀却在一瞬间气愤地跳到地上,对着伊万怒吼:“伊万!你居然不想我长高?!你还是不是好朋友了!”[重点难道不是动作吗?!可怕]

“咔嚓”打开门的是王耀他们宿舍的剩下两位舍友之一——亚瑟·柯克兰,简称亚瑟,当全部人都望向他时,他正在收起雨伞。

“看着我干什么?我身上脏了吗?”因为此时最后一个舍友弗朗西斯还在外面浪没回来,所以和他是死党的亚瑟自然心情很好。

也幸亏看见那把雨伞在滴水,知道外头下雨了,所以伊万也就免了出去又回来的灾难,但他又面临了一个更大的灾难——没有伏特加了!

对于这件事,某奸商表示:喝酒酒味太重,不去买也好。某hero表示:死熊活该!
 ————————————分割线————————
 抱歉因为昨天熬夜了就只更这点,毕竟也没人看……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